> 公益项目

“中美海上安全合作和分歧管控”中美青年学者对话(图)

发布时间 2014-11-22

2014年11月17日-21日,2014中美青年学者对话会在北京举行。这次会议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和中美交流基金会共同主办,主题是“中美海上安全合作和分歧管控”。来自政府及多家智库、高校的美国青年学者,和中国同行一起就两国海上安全认知、热点问题解决方案、合作机制建立与分歧管控等议题展开了探讨。会后美方代表还先后拜会了部分在京政府、传媒和学术机构,并参观了APEC会址、红螺寺、司马台长城和古北水镇。

作为中美两国青年学者的交流平台,一方面,这次会议保持了前几届的传统和风格,加深了双方的理解和信任;另一方面,它也有所突破,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创新,为对话增添了新的元素。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