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项目

中美青年学者对话会在广州和海口共同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8-30

 

中美青年学者对话会参会嘉宾合影留念。

 

中美两方学者在会议现场展开热烈讨论。

2016年7月7日—11日,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在广州和海口共同举办中美青年学者对话会。广州会议协办方暨南大学夏泉教授致欢迎辞,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朱英璜理事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杨易秘书长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在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来自中美两国的青年学者们共聚一堂,围绕“南海:历史、现状、未来”主题,从南海问题所涉历史、法理及国际秩序议题,南海问题现状、未来走向及解决思路等维度进行了深入、坦诚的讨论。广州会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苏格院长率美国青年学者团赴中国南海研究院进行参访,与吴士存院长及南海研究院相关学者就南海仲裁案、中国南海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本次中美青年学者对话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