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项目

2016年“中美大学智库论坛”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7-01

 

 专家学者们进行现场交流。

 

受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和教育部的大力资助支持,2016“中美大学智库论坛”于6月5日至7日在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和北京大学斯坦福中心成功举办。论坛由北京大学、斯坦福大学共同主办、北京大学中美人文交流研究基地和北京大学斯坦福中心联合承办。本次论坛是第七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系列配套活动,是为了落实习主席去年9月份首次对美进行国事访问时双方就“未来人文交流层面的长期投资”所达成的共识而举办。

本次论坛以“全球政治新秩序:中美合作的视角”为主题,专家学者汇聚北京大学,聚焦当下的中美关系,围绕全球政治经济的热点问题,讨论新形势下如何促进中美合作、建立国际政治经济新秩序。会议期间,来自中美两国学术界、政界和商界的专家学者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讨论,论坛气氛热烈。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