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项目

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教授何汉理(Harry Harding)到访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7-05-12

 

2017年5月8日,美国弗吉尼亚大学公共政策教授何汉理(Harry Harding)和政治学教授林夏如(Syaru Shirley Lin)到访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

上海国研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杨洁勉会见了何汉理教授一行,双方围绕中美关系深入交换了看法。随后,何汉理教授在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做了题为“1992年至今的中美关系:是否实现了稳定合作的目标?”的演讲(US-China Relations Since 1992: Have The Attempts To Build A Stable And Cooperative Relationship Succeeded?),并同与会者进行了互动。上海国研院亚太研究中心资深研究员赵干城主持报告会,来自上海国研院的青年研究人员及在读研究生、弗吉尼亚大学中国代表处负责人与校友会成员、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以及媒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演讲会。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