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项目

“未来领袖”美国学生访华团开课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6-06

 

2017年6月5日,由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赞助支持的“未来领袖”美国学生访华团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参加开课典礼,正式开启在中国为期两周的游学项目。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秘书长陈永龙大使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孙有中教授参加了开课典礼并分别致欢迎词。

 

陈永龙大使对来访的美国学生表示了热烈欢迎,结合自己在美国使馆工作期间的亲身经历和当前国际形势强调了中美关系的重要性,同时,陈大使希望美国学生要去除媒体宣传的偏见来认识一个真正的中国,并在回国之后向家人和朋友们介绍自己所看到的真实的中国。

孙有中校长向学生们介绍了北京外国语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校在中国外语教学领域所取得的成果,鼓励学生们利用好这个机会,多学习、勤思考,将来成为中美友好交流的使者。同时,孙校长欢迎美国学生们将来有机会来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进一步了解中国,学习中国语言文化。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