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项目

美国学生团参观钓鱼台国宾馆

发布时间 2017-06-11

 

2017年6月10日,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组织美国学生访华学习团参观游览了钓鱼台国宾馆。

 

钓鱼台国宾馆是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东侧的一处古代皇家园林及现代国宾馆建筑群。新中国成立之后,钓鱼台国宾馆又因多次接待外国来访首脑,见证了新中国外交事业从艰难起步到蓬勃发展的辉煌历史,从而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1971年基辛格博士秘密访华和1972年美国前总统尼克松正式访华期间均入住钓鱼台国宾馆。

我基金会本次组织美国学生团参观游览钓鱼台国宾馆,希望美国青年学子能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了中美两国的建交历史,并能够结合当今时代的新情况思考两国加强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为中美关系的长期稳定发展打好基础。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