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项目

中美青年学者对话会:“携手构建互利共赢的中美经贸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4-12

 

为促进中美两国青年学者之间的交流,加强中美关系的学术研究,我基金会赞助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举办了以“携手构建互利共赢的中美经贸合作”为主题的中美青年学者对话会,会议于2018319日至23日在厦门和北京举行。

 

来自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华侨大学、中投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北京大学、美国对外关系全国委员会、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兰德公司、上海美国商会等中美两国科研、经贸重要机构的参会代表围绕中美经济关系的宏观环境、中美贸易关系、中美金融与投资关系、产业与基础设施合作、中美与全球治理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美方代表在京拜访了外交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全球化智库等单位,并就中美贸易关系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