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项目

美国克拉克·亚特兰大学生代表团开课典礼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06

 

 

2018年6月6日,美国克拉克·亚特兰大学生代表团暑期来华游学项目开课典礼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开启了为期两周的在华访学行程。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秘书长刘菲大使和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孙有中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

本项目作为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之一,在我基金会的组织资助下已连续成功开展五年,同时也得到了教育部和承办院校的大力支持,为增进中美两国青年学子之间的友好交流和相互理解提供了有益的平台。

 

典礼结束后,刘菲秘书长又分别拜访了彭龙校长、孙有中副校长和学校英语学院的各位老师。在与各方人员的会谈中,秘书长介绍了基金会多年来为促进中美友好所作的努力,同时也代表董建华副主席和基金会理事会对北外多年来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的智力和人员支持表示感谢。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