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益项目

美国Chicago Urban League和Lone Star学生团在万向集团学习参观

发布时间 2018-08-21

 

应中美交流基金会和万向集团的邀请,美国Chicago Urban League和Lone Star学生团来华进行为期两周的参访活动,分别在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中国历史、文化、语言和艺术等课程学习,参观万向集团A123系统公司、万向钱潮汽车零部件公司,体验万向最新研发的Karma新能源汽车,并听取了万向集团在新能源、农业和社会责任等领域的成果报告。

学生团的师生们首次赴华,系统学习了中国文化,并通过参观万向集团了解到中国经济增长所取得的巨大成绩,纷纷表示此次赴华学习和交流的安排使他们看到中国繁荣、人民幸福,一致表示美国和中国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有益于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师生们特别感谢中美交流基金会和万向集团的盛情款待。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