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务动态

刘菲秘书长拜访清华大学

发布时间 2021-09-14

9月14日,肖茜副主任首先表示欢迎刘大使一行到访,简介清华大学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情况,指出2021年,中美两国共同签署《中美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在应对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上同向而行。清华大学将与麻省理工学院等中美高校学生联合举办气候变化中美青年对话活动,旨在响应《中美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及全球气候治理事业,增进互信,凝聚共识,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的构建贡献青年力量,并感谢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对上述活动的慷慨资助。
       刘大使表示此次首次由清华大学学生牵头举办“气候变化中美青年对话活动”项目很有意义,应对气候变化是全球治理和各国经济社会发展议程中的重要议题,并预祝上述对话活动成功举办。

 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徐峥嵘、行政助理王洁,及清华大学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学生代表朱云龙、陈星安、包宁出席。


      随后,刘菲秘书长应廖莹主任邀请参观清华大学学生全球胜任力发展指导中心,并与清华大学苏世民学院、教育研究院、生物医学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学院的数名大学生就国际关系进行交流座谈。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