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务动态

刘菲秘书长应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可持续发展专项邀请出席“绿色可持续发展路径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高层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0-09

10月9日,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刘菲秘书长应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可持续发展专项邀请出席“绿色可持续发展路径推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高层座谈会。
       中国积极参与全球气候行动,已宣布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并将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生态文明建设整体布局。中国各部门、各省市、重点企业行业、研究机构等已制定或正在制定相关政策措施、行动方案,并已开展了大量中外城市间、企业间等的国际对话和合作。社会组织、社区和公众也积极参与到实现双碳目标的行动中。未来中国与世界各国在双碳领域的合作将愈加广泛而深入。
       全球气候治理形势严峻紧迫,前路任重道远。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作为支持单位高度重视绿色低碳国际合作,愿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增进绿色可持续发展领域中外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国以及全球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