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会务动态

黄砥中特别助理出席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陈东晓院长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09

1月9日,黄砥中特别助理应邀出席与上海国际问题研究院(下称“上研院”)陈东晓院长视频会议,太平洋国际交流基金会(下称“基金会”)刘菲秘书长、上研院国际交流与国际合作处朱菊华处长与双方项目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黄特别助理表示基金会与上研院合作多年,双方合作了多个成效显著、影响广泛的项目,是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期待未来双方在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下能继续推动中美民间交流。刘菲秘书长对上研院一直以来在项目流程及项目执行上的严谨规范表示感谢,未来将继续支持与上研院的项目合作。陈院长感谢基金会一直以来对上研院的支持,疫情期间一些传统项目的开展受到限制,上研院将继续尝试探讨更顺畅的交流方式来开展项目,推动中美民间人文交流。

同时,参会双方回顾了2022年疫情期间在面临很多不确定且中美双方往来有限的情况下,双方合作项目大力促进了中美双方智库、学者的交流,并探讨了2023年后疫情时期与研究机构、专家学者的民间交流合作计划。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中美交流基金会 CUSEF.org.hk China-US Focus